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9日宣 欧国联决赛,西班牙和葡萄牙在90分钟里战成2-2的平手。本场比赛,西班牙中场佩德里在第75分钟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国足在不敌印尼后确定无缘美加墨世界杯,《足球》报撰文谈到了中国足球如何面对未来,文章认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09日宣 凌晨欧国联决赛,葡萄牙通过点球大战战胜西班牙夺冠。葡萄牙阵中有多名巴黎球员,他们在10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据《今晚报》报道,尽管中超夏季转会窗口还未开启,但天津津门虎队的引援工作已在按部就班地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德国在欧国联季军战中0-2不敌法国,赛后德国、拜仁名宿马特乌斯在德天空更新了专栏文章,点...
2025-06-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