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在接受BBC采访时,本月底与曼联合同到期的乔尼-埃文斯表示,自己并不急于决定未来。埃文斯这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2日宣 塞尔维亚足协宣布,科拉罗夫辞去塞尔维亚U21主帅一职,据悉将入职国米。现年39岁的科拉罗夫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今天,《南方日报》报道,广东省足协计划在7-10月举行粤超联赛。原文如下:近日,广东省足协官网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2日宣 NBA总决赛G3,步行者半场64-60领先雷霆。上半场,步行者球员麦康纳表现出色,替补出战用自己积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国脚李磊更新社媒,发文总结本次世预赛之旅。18强赛收官战,国足主场1-0击败巴林,以一场胜利...
2025-06-19